笑春风

警察的梦幻联动<一>

  原创同人文,可能会ooc

  (私设:他们都活的很好)

  

  

  

  M省是中国安全指数非常高的地方,但就在最近,M省省级行政中心G市,三个星期死了七个人。

  叶嘉行H市公安局的特别顾问,她从前还是天狼特种部队的一员大将,是一个奇女子。

  而今天她在家里悠闲的做着饭时,一通电话打破了平静的一天。

  李局长:“小叶,这边有个重要的案子,需要你来协助一下。下午收拾收拾行李。来M省G市开个会”

  (换人称)

 “哎~好日子到头了”我下午收拾好行李。立马飞去了G市中心公安局开会。我当然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些事在手机上传的沸沸扬扬,但突然就销声匿迹。都知道是官方打压,将这些视频封锁出来。一到场所各级领导已经入座。我找到李局长坐在他旁边。

  就在我刚坐下将开会用的东西放好时,两双眼睛的目光投了过来,我也感受到了,我顺着这两道目光看去,看到了两个熟悉的人,乔四爷和路教授

  我们隔着桌子打了招呼,李局在旁边小声问我:“你认识?”

  叶嘉行:“何止认识,我们很熟的,他们年轻时在上海很有名的”

  李局:“这个我到不知道,但是左边的那个叫乔楚生他旁边的那个叫路垚,他俩现在是S市警校的教授”

  叶嘉行:“开会了等会说吧”

  我看到了元老级的人物们陆陆续续的进来入座,但几道熟悉的身影像一道天雷一样劈到我身上

  建宁禁毒圈的吕局(脾气还好)

  津海禁毒圈的宋局(脾气又臭又硬)

  北江刑事圈的张局(讨厌进办公室不敲门的人)

  绿藤扫黑除恶圈的骆局(办案方法能屈能伸,行走江湖的老狐狸)

  香港刑事圈的包局(讨厌给自己制造压力的下级)

  龙番刑事圈的谭局(处事圆滑,办案超级冷静,没事就爱开个会)

  龙城刑事圈的赵局(办事按硬理,不太喜欢和别人合作)

  

  这几个麻烦的家伙凑一起了

  接下来进来的人更是雷碎了我的三观,并且把我劈了个外酥里嫩

  上海特别案件组     顾远     康一臣

  上海F区公安局刑事组      罗非     法医本杰明

  景城禁毒组      陈余之     江月楼

                 助手      展君白     玉堂春

  在加上刚才的上海A区公安局的乔楚生和路垚

  我服了,老一辈的大佬都来了,这是给我的鸿门宴啊把,全场现在就我一个年轻人

  我好慌!

  我该怎么办?

  在线等挺挺急的!!

  

  

  

  

  

  

  

评论(4)

热度(27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